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晶愛麗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聰明球球性愛情趣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creme潤滑液怎麼用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ANUS SILICON超柔細觸感高級安全素材.超人氣後庭塞NO.4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ANUS SILICON超柔細觸感高級安全素材.超人氣後庭塞NO.4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充氣娃娃之戀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按摩棒槌哪裡買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ANUS SILICON超柔細觸感高級安全素材.超人情趣娃娃 租借氣後庭塞NO.4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潮流品牌The North Face?Urban Exploration於3月正式進駐台灣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分店,並於昨(17)日開幕前,邀請潮流達人黃鴻升、謝欣穎到場演繹都市潮流風情。

身為台灣Urban Exploration首店,信義新天地A11的店內裝潢風格,以水泥、鐵等元素加上木裝、植栽的點綴,處處都有城市之感。店內最特別的是一座全球唯一運用台北捷運路線設計的陳列架,巧妙地將在地化元素融入品牌精神中。

▲店內裝潢。(圖/The North Face? Urban Exploration提供

在搶先導覽會上,潮流達人黃鴻升及謝欣穎應邀前來分享自己的潮流穿搭秘訣,兩位對於這次受邀參加活動感到十分開心,現場對於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亞太區資深經理TimSedo所傳達的設計理念也表示相當欣賞,久未見面的友人現場相談甚歡,黃鴻升也大誇謝欣穎為他心目中最會穿搭的女性,能將不同版型的單品混搭的很有型。

潮流達人黃鴻升。(圖/The North Face? Urban Exploration提供)

一身簡單俐落卻又擁有濃厚個人風格的黃鴻升認為,塑造個人風格時最在意的是單品本身的細節。看似簡約的款式,但設計師往往透過其中的線條、剪裁巧妙地展現個人風格,材質選用、縫線位置都有其本身一定的創作想法。黃鴻升說、「把城市建築的線條設計在服裝上,它就是一個很有故事性的單品,對現在上班族來說,搭配起來就會很有味道。」

身穿印花連身褲的女星謝欣穎。(圖/The North Face? Urban Exploration提供)

而當日身穿印花連身褲的謝欣穎則是認為,輕透材質搭上特色單品更能展顯女性在春夏的魅力,城市戶外的造型越被實下年輕人喜愛,謝欣穎表示、「以城市感設計想法出發的設計理念,對我來說很符合現代都會人的需求,畢竟流行不是只是跟著當下最火紅的穿搭,而是在不同的單品上拼湊出自己的個人主義,今天身上的材質非常舒服,城市的線條及俐落感就很符合我平時對服裝上的要求。」

2017世大運圓滿閉幕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調在世大運後水漲船高,甚至有媒體民調滿意度衝破7成。對此,柯文哲今(1)日表示,這個叫短期行情,所有民調應該一個月後做比較有意義,至於明年選舉是否會跟民進黨合作?柯文哲坦言,主動權在民進黨,他猜應該是明年二月才會攤牌。

談到世大運外界讚譽有加,柯文哲分析說,主要是台灣很長的時間是國際孤兒,難得有機會在國際上被看到,對台灣人來講,當然會覺得很興奮,在過程當中,還有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配合,也沒有颱風和強降雨。

對於媒體民調指有73.7%民眾,對他在世大運的表現感到滿意,柯文哲表示,這個叫短期行情,所有民調應該在一個月後做比較有意義,現在做沒有意義。不過他也說,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做的更好,還是會再檢討。

至於明年選舉是否會跟民進黨合作?柯文哲一開始重申,離選舉還遠,講這些都沒有意義,還是一樣每天認真工作,把今天該做的事情做好比較重要。

柯文哲隨後說,對民進黨來講,也不用急著攤牌,他猜是明年二月以後的事,因為對民進黨來講,合作不合作的主動權在它,何必這麼早攤牌?民調有時候高、有時候低,現在講這些都沒有意義。

柯文哲強調,就像四年前,他還在台大急診室,所以世事難料,每天把自己該做的工作做好就好,不用想那麼多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桃谷繪裡香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cpmsohfm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