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金屬鎖精套環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情趣按摩椅影片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情趣內衣>日本ARMS*天使之翼-戀小夜兩用自愛器creme潤滑液可以吃嗎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日本ARMS*天使之翼-戀小夜兩用自愛器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自慰抱枕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志田未來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潤滑液怎麼用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ARMS*天使之翼-戀小夜兩用自愛器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統一獅今天在嘉義市球場迎戰中信兄弟,兄弟在先發投手伍鐸7局失2分的好投帶領下,加上詹子賢的全壘打,以8:4擊敗統一。

伍鐸前6局完全打壓制獅隊打線,只被敲出1支安打,不過7局獅隊找到突破口,陳鏞基、劉芙豪接連敲出安打,這時獅隊派出郭阜林代打,他代打建功,敲出安打,幫助獅隊打破鴨蛋,下棒林祐樂又敲安補刀,獅隊再下一城。

8局上詹子賢扛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,幫助兄弟將比分再拉開至3分差。但下個半局獅隊發動攻勢,陳傑憲、陳重羽的串聯安打,先追回1分,接著劉芙豪再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迫使兄弟換上吳哲源,他讓郭阜林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化解危機。

王晨威延續先前得好手感,此役5個打數有3支安打,為球隊跑回2分。前4次打擊都吞K的張志豪,在9局上滿壘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幫助兄弟拉開比分。

伍鐸投7局被敲5支安打,失2分為自責分,收下本季第13勝;麥克爾投4局被敲4支安打,失4分都是自責分,送出5次保送,吞下本季第3敗。

富邦悍將16日在新莊球場迎戰統一獅,悍將靠著方克偉和林益全的全壘打,加上羅力7局失1分的好投,以5:1擊敗獅隊。

2局上富邦展開攻勢,林益全安打上壘後,方克偉敲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費洛蒙香水 心得林益全今天招待大同育幼院的17位小朋友進場看球,並接受小朋友獻花,預祝他明天中職第1000場出賽,林益全也在6局轟出2分砲,幫助富邦拉開比分。

獅隊打線受到富邦投手群合力壓制,富邦先發投手羅力投7局只被敲6支零星安打,因潘武雄的陽春砲失1分自責分,另送出7次三振,收下本季第14勝,目前獨居勝投王,也拿下單場MVP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cpmsohfmf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